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入户走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要求

让全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时间:2017-08-09 08:2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陈新武在幸福里居民家中了解群众参与创文情况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来到张湾区,入户走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市民细心讲解创文知识,听取大家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柯贤国参加入户走访。

听取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张湾区车城路街办东岳古台社区森嘉·幸福里小区,陈新武先后到东风公司退休职工沈官友、廖智勇、李延书、李胜平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十堰建设、东风公司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耐心听取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创文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向社区群众宣传创文知识,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在小区居民王蓉英家中,陈新武详细介绍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指导她填写调查问卷,认真倾听她的心愿和诉求,希望她继续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广泛宣传创文知识,发动亲朋好友共建大美十堰,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魅力中国城竞演加油出力。

走访中,陈新武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各方力量,广泛开展问卷调查和入户走访,听取市民意见建议,了解市民合理诉求,着力解决一批关乎市民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要根据市民的意见建议及填写入户调查问卷的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工作基础。要坚持全员上阵、全民参与,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让全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

陈新武一行在六堰公交站台了解创文宣传情况

入户走访结束后,陈新武来到位于市人民广场对面的公交站廊,检查公交站廊公益广告刊播及管理情况。陈新武要求,全市公交站廊要按照新标准建设,凸显十堰地域文化特色,将公交站廊打造成“一路一亮点、一线一特色、一街一品牌”的亮丽风景。要充分利用好公交站廊这一阵地,刊登、播放公益广告及创文知识,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让市民在出行过程中,潜移默化地了解创文工作、支持创文工作。

当日,陈新武还专程到张湾区青年广场,实地察看广场内创文氛围、环境卫生、志愿者移动服务站运转等情况。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