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李治胜献爱心为蒋家堰福利院捐款1万元

时间:2017-08-08 15: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蒋天翔  明安林 报道:“你不用知道我的名字,我只是想让在这里生活的老人生活过得好些就是了……”8月1日,竹溪县蒋家堰镇农村福利院接待了一位40多岁的中年人,他一进门就说是自愿到福利院来捐款的,边说边从口袋里拿出整齐的1万元现金摆放在桌子上,却怎么也不肯告诉工作人员自己身份。当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捐款必须实名认捐时,他才说出自己的姓名和住址。

原来,该中年人名叫李治胜,来自蒋家堰镇碾盘沟村3组,是一名个体户。李治胜说,他小的时候家里很穷,长大在外拼搏,现在生活富了,父母都已不健在了,所以他想让那些无儿无女的老人有个安详的晚年。院方表示,建立专账做到专款专用。

据悉,这是该福利院自2009年正式运行以来,收到的第一笔也是数额最大的一笔来自个人的爱心捐赠善款。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