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与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彭道海一行座谈

推进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健康发展

时间:2017-08-08 08: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报道: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世纪百强大酒店与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彭道海一行座谈,研究解决武汉体育学院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以下简称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办学中遇到的困难,携手推进学院健康发展。副市长刘运梅主持会议。

陈新武衷心感谢武汉体育学院对十堰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武汉体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与十堰携手并肩、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并实现良好业绩,这充分体现了武汉体育学院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陈新武指出,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前进性与曲折性的统一。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自建成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成绩有目共睹。但学院属于“公办民助”性质,综合改革之路任重道远,随着学院发展壮大,会面临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需要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增强合力,紧紧围绕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方向,着力破解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难题,进一步提升学院运营、管理和教学水平。希望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坚定不移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向前发展,继续根植于武汉体育学院、根植于武当山、根植于武当武术,紧扣目标定位,做大主业,做出特色,做成标杆。

彭道海充分肯定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说,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建设发展,及时协调解决学院面临的困难,为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要求,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开创特色办学新局面。他表示,武汉体育学院将围绕合作办学目标,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不负省委、省政府期望和重托。

武汉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名誉理事长黄浩军等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