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网吧里顺手牵羊盗走他人手机 无知小年青被讯问时还在微笑

时间:2017-08-06 08: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寅 通讯员 付克龙 实习生 张苗苗 报道:在网吧通宵上网时,意外发现他人熟睡、手机放在旁边,十堰市一年仅24岁的男子易某动了歪心思,“顺手”将手机盗走。没想到事发次日,易某就被警方抓获,而刘某在接受讯问时还面带微笑、以为事小,直到民警告知他涉嫌犯罪,并连夜将其刑事拘留,易某才傻了眼。其对法律的无知,着实让人唏嘘。

8月2日上午,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柳陂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网吧督促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问题时,意外从网吧负责人李某口中得知,当日凌晨,一网友王某在网吧丢失一部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要求李某赔偿。

因尚未接到相关报警,民警意识到这可能是一起盗窃隐案,便迅速找到王某进行询问,同时多方展开调查。原来,8月2日凌晨3时许,王某酣睡在网吧座椅上、手机放在桌上,一名年轻男子路过时,快速“顺手”拿走手机、随后离开。

民警随即对该年轻男子展开摸排,最终确认其系1994年出生的郧阳区柳陂镇人易某,而当民警第二次到该网吧取证时,恰好在门口碰到了易某,从而一举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讯问,易某面带微笑的承认了自己的行为,并交代了存放的地点,还以为将手机交出后,就可以相安无事。但当民警告知其已涉嫌犯罪,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后,易某傻了眼、后悔不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