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运输局迅速传达贯彻市创文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精神

时间:2017-08-04 16:2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江书明 报道:8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贯彻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市创文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目标导向,落实“五抓”、对标创建,确保不漏一项、不丢一分。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市创文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云山讲话精神,梳理了交通运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存在的公交车、出租车服务质量,客运站等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公交站廊公益广告刊播和十堰大道盲道恢复等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

会议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坚持问题、目标导向,一是集中精力抓,专班专人专责,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全面推进落实。二是精准细致抓,对照29号文件明确的交通运输系统50项内容、130条创建标准,一条一条抓落实、一句一句抓推进。三是带着问题抓,围绕公交车、出租车服务质量,客运站等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公交站廊公益广告刊播和十堰大道盲道恢复等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四是全面系统抓,统筹交通运输工具、车站码头、窗口单位的创建工作,确保把交通运输系统承担的12项创建任务全面落实落地。五是盯住薄弱环节抓,重点抓好偏僻远边地点、已反弹的薄弱环节,常态创建、对标创建,确保不漏一项、不丢一分。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