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水上战队” 备战亚洲摩托艇大赛

时间:2017-08-04 15:19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杨勤 谢美颖 ) 8月9号,中国丹江口“武当大明峰杯”亚洲摩托艇公开赛将在我市再掀盛况,作为大赛的“东道主”,丹江口市也着力打造了一支属于自己的水上战队,将在今年的公开赛上为家乡再添荣光。  

成立于2016年8月的沧浪海水上运动俱乐部。刚刚成立就代表我市参加了第六届中国摩托艇联赛,并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取得了RS1坐式竞速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他们也早早的做好了准备,并将代表我市参加此次的亚洲摩托艇公开赛,为家乡赛事再次增光添彩。     据了解,我市已经连续4年成功举办了中国摩托艇赛,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水域条件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已经建立起了水上运动赛事的综合竞技平台,使水上运动不仅成为竞赛品牌,同时也成为群众体育活动的一大亮点。沧浪海水上运动俱乐部的成立,不仅大力发展了地方群众性水上运动,也对推动我市水上运动赛事活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保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