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注册家庭农场141家 年内争取新增100家

时间:2017-08-04 08: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罗丹 报道:8月2日,笔者从丹江口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家庭农场发展,激发农村新型生产主体活力,该市提出今年新增家庭农场100家的目标。

据了解,丹江口市将引导支持乡村干部、种植养殖大户等领办、创办家庭农场,开设“绿色通道”,对符合条件者,现场受理,实地考察,跟踪办理,及时发照,定期回访了解农场经营状况和发展难题,按需向农场主提供融资、生产技术、市场信息等服务,扶持引导家庭农场顺利发展。同时,注重树立典型,总结培育发展经验,达到以点带面、促进发展的目的。

截至目前,该市已注册家庭农场141家,注册资本(金)达1.86亿元,其中今年新发展37家,新增注册资本(金)379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6.74%、41.39%。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