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蒋家堰镇八一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12户

时间:2017-08-03 16: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曾宪钦、卫书义 报道:为继续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8月1日,竹溪蒋家堰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干部、民政所干部、村干部对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军人家属进行上门慰问,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曾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优抚政策进行一一解答,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社会事业建设。

此次共计。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更深入了解了退伍老兵及军属的生活情况,不仅增进了军民鱼水情,更促进辖区的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