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关于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17-08-03 09: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根据省人社厅和省信访局《关于做好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奖[2017]38号)要求,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对十堰市拟推荐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对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7年8月3日至8月8日。公示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十堰市人社局或十堰市信访局反映公示对象不适宜被推荐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先进单位评选条件: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实施《信访条例》,工作务实,勇于创新,基础设施健全,整体素质好;2.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信访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充分发挥信访部门的职能作用,着力打造阳光、责任、法制“三个信访”,注重研究来信来访中带有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认真开展调处工作,切实解决问题,在畅通信访渠道,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成绩突出,受到领导和基层以及信访群众好评;3.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积极推进信访工作改革和发展,工作有新思路、新措施,制度化、规范化和信访化建设成绩显著,综合管理工作突出,能确保及时就地处理信访问题;认真办理上级领导机关交办的信访案件,并按时限要求认真上报办理结果;信访信息、反馈情况及时准确,质量较高;有关先进经验及做法被省信访局或上级机关采用,典型示范作用较大;4.班子坚强有力,团结协作,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作风扎实,表率作用突出,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驾驭和应对复杂局面。近5年来本单位未发生违法违纪等问题。

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强,勤奋敬业、无私奉献,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带头学习提高,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带头争创佳绩,综合素质好,业务技能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显著成绩;带头服务群众,乐于承担繁重任务,勇于攻坚克难,积极解决群众信访问题,自觉维护群众正当权益;带头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带头弘扬正气,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敢于同不良风气、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从事信访工作3年以上,无任何违法违纪问题。

来信请寄: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培训考核奖惩科,邮政编码442000,举报电话:0719-8116838 ;或十堰市信访局办公室,邮政编码442000,举报电话:0719-8682937。

                             十堰市人社局    十堰市信访局           

2017年8月3日

十堰市拟推荐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

一、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推荐对象(3个)

十堰市信访局

十堰市郧阳区信访局

十堰市竹山县信访局

二、全省信访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对象(4人)

谭成峰  丹江口市信访局局长

孙永梅  十堰市信访局督查科长

申庆德  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信访局局长

陈小山  房县信访局接访中心主任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