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日投3万余票

目前已累计投出超过45万票 居民投票率达到七成以上

时间:2017-08-03 09: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昨日早上8时,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上千名企业职工集体为十堰投票加油。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刘爱理 通讯员 黄宇超 实习生 朱鹏展 图/记者 张启国

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昨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再次举行投票动员大会,现场1400名企业职工在神鹰工业园集中为十堰投票。据了解,自投票活动开始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发动各方力量为十堰投票,截至7月31日,该区累计投出超过45万票,由前期每日8000余票增至目前的每日3万余票,居民投票率达到七成以上。

投票再动员

1400余名企业职工集体为十堰投票

志愿者们广泛宣传为十堰投票的同时,每天积极投票。

志愿者利用晚上时间走上街头,坚持为十堰拉票加油。

这1400名企业职工分别来自湖北神鹰汽车公司、十堰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和十堰先锋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昨日一早7点多,记者在神鹰工业园湖北神鹰汽车公司广场看到,来自该公司和十堰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的共计1000余名员工在此集结,并很快有序列队,排成一个巨大的方阵。前排职工展开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助威的横幅,与后排职工一起拿出手机,做好为十堰投票的准备。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体的努力是乘法’。让我们一起做好加法、用好乘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踊跃为十堰加油呐喊,为十堰问鼎城市之巅助威!”活动开始前,一名职工代表高声宣读了为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投票的倡议书,呼吁广大职工持续每日为十堰投票。

当日上午8时许,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在场的1000余名职工集体点开手机投票页面,纷纷为十堰投上宝贵一票,随后一齐高高挥舞手机,连声高喊“魅力中国城,十堰一定赢”的口号,很有气势。

在十堰先锋模具股份有限公司,320名员工也组织了一场集体投票活动,员工们统一挥舞着手机,为十堰呐喊助威。昨日上午,参与集体投票的企业职工累计达到1400多名。

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朱丽萍介绍,自投票活动开始以来,该公司全体员工每日均自觉为十堰投票,公司工会还建立了投票微信群,做好每日投票的动员工作。

在当日的投票动员活动中,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玮对8月11日至16日的投票注意事项做再三提醒,叮嘱广大职工11日要在下午7点过后投票,16日要在下午7点之前投票。

每日3万余票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每日投票率逾七成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众多企业职工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为十堰投票加油。

据了解,自7月3日《魅力中国城》投票活动开始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全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为十堰投票、拉票。

据赵玮介绍,投票活动开始后,该区领导高度重视,很快成立了党政机关、个体商户、企业、在建工地、文教卫、青年志愿者等10个工作专班,开展全区的投票工作,基本达到全覆盖。在每周的专班会议上,均对投票情况进行汇总通报,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好部署。

自投票活动开始以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累计向全区企业发放倡议书1万多份。辖区企业均踊跃为十堰投票,如湖北神鹰汽车公司、十堰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十堰先锋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帕菲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东风(十堰)美瑞特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天运电器公司等,均利用早会、打卡时间组织员工为十堰投票,并安排专人做好监督统计。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还充分发动青年志愿者力量投票、拉票。团区委书记白玉介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为十堰投票的活动已经常态化开展,除号召辖区青少年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还广泛动员辖区居民为十堰投票。截至目前,已组织以团区委、社区、学校为主体的各级团支部为十堰拉票活动共计13次。

赵玮表示,目前该区每日为十堰投票量已达到3万余票,市民每日投票率达到七成以上。

据悉,随着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节目播出时间临近,该区正加大节目播出期间投票规则的宣传力度,在8月11日至16日期间,该区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如社区入户,对超市、酒店等流动人口多的场所深入宣传等,确保每日投票量再有增长。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