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盗取他人银行卡上5000元 女子被通缉后投案自首

时间:2017-08-02 18: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芳 报道:记者2日获悉,盗取他人5000元的犯罪嫌疑人在被警方通缉后,选择投案自首。其盗取的5000元钱,也原封不动退还。

今日下午,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一位民警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姓邵,是我市一家公司的员工。其亲戚在网上看到秦楚网的新闻报道后,发现被警方悬赏缉拿的女子就是邵某后大吃一惊。邵某得知情况心存幻想,联系上了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进行质疑,称自己并未盗取,是警方弄错了人,并要求警方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在得知警方掌握了确凿证据后,邵某态度大变,立刻到该大队投案自首。

今年7月25日18时47分,市民陈女士在六堰一家银行的柜员机上给女儿转账1200元。转完账后,陈女士未退卡就匆匆离去。

约15分钟后,回到家里的陈女士拿出手机,发现一条取款5000元的短信。陈女士这才想起来自己转账忘了退卡。她当即拨打银行电话。将该银行卡进行了挂失。26日,陈女士来到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了案。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随即调取了该银行的监控。经过调查,发现涉案嫌疑人为在陈女士之后去取钱的一名女子。随后,张湾公安分局通过秦楚网发布悬赏令,要求该女子投案自首。

目前,邵某已经被取保候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