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97)

[争当文明使者]收费员王玉娇:发挥种子效应,传播文明礼仪

时间:2017-08-02 10: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王玉娇

  

 点击进入》》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何磊

王玉娇是汉十高速武当山收费站的一名一线工作人员,有着9年工作经历的她,还肩负着汉十高速内训师的工作。

自2009年4月,武当山收费站拉开“温馨服务示范窗口”品牌创建以来,王玉娇就始终保持着饱满热情的工作状态,用甜美的微笑展示着文明窗口形象。

由于武当山收费站特殊的地理位置,这里要接待许多外国游客。大学时读英语专业的王玉娇,除了发挥特长经常利用下班时间为收费员做口语培训外,她还经常在站口替外国友人答疑解惑、提供翻译指引等帮助。

工作之余,她还投身于各项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最近,她又忙于“文明服务礼仪”的培训活动中。在省内外同行单位授课总数超过20次,培训总人数达1千多人。

让她最引以为豪的是,能有机会代表“温馨服务示范窗口”单位,进行交流文明服务技巧和服务经验。

王玉娇说:“十堰是我家,能发挥自身工作优势,将我所学、所悟、所感与咱们十堰的其他服务行业分享,为十堰创文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很自豪,我将把温馨服务传递给更多的人,将文明礼仪广泛传播。”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市民可手持写有“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个人签名”的纸张或纸板,自拍或由他人拍下照片,通过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秦楚网微信(weixin10yan)或文明十堰微信(wenming10yan)3个渠道中的任意一个,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照片,就有机会做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需要注意的是,照片要求能够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字迹清晰美观,能体现职业特征为佳,照片在800像素左右为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