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

时间:2017-08-02 08:57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7月31日,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决定,县委成立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对巡视整改工作负总责,统一领导、统筹部署、协调推进、督促落实。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检验巡视“回头看”工作实效的关键所在。全县上下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省委第二巡视组工作要求上来,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省委第二巡视组和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问题为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廉政建设、正确选人用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领会省委和市委对我县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全面提高做好整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把整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坚持把整改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始终把握治疗为主,注重预防的方针政策,制定和完善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构建堵塞漏洞、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县委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担当整改责任;县委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县委常委和有关领导同志,要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认领任务,带头抓好整改。要按照“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整改原则、整改要求、整改目标,细化整改任务和时限,从严从实做到清责、认责、问责。要把问题整改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问题整改推动改革发展,以工作成效检验整改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杨金銮、周乾隆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昌盛、陈应洲,副县长龚世华,县政协副主席殷世山,县人武部政委孟开盈列席会议。(向继华  肖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