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还在吃黄桃罐头吗?快来小蜜蜂电商尝鲜吧!

武台锦绣黄桃新鲜预售 限量100箱 今起接受预订

时间:2017-08-01 18: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什么黄桃都是从罐头里取出来的,没有鲜果卖?可能不少市民朋友有这种疑问。据了解,在众多桃子品种中,只有黄桃适合加工,而鲜黄桃八成以上都卖给了加工厂,很少作为新鲜水果卖。眼下正是黄桃上市的好时节,为了让十堰市民吃到新鲜优质的黄桃,小蜜蜂电商产品经理深入“中国黄桃之乡”平邑武台镇,找到了爽口多汁的优质黄桃品种——锦绣黄桃。限量100箱,今起接受预订。

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品质之选

武台黄桃产于山东省临沂西部平邑县,当地素有“中国黄桃之乡”的美誉。2011年3月20日,“武台黄桃”成功注册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得国家农业部“绿色无公害认证”。特有的北纬35度温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土质为沙黄土,微量元素丰富,为黄桃生长提供丰沛的营养,这也是武台黄桃高品质的关键所在。

桃中上等佳品,口感卓越

天然的生长环境造就了黄桃独特的酸甜口感。武台黄桃相比于市面其它产地黄桃,优势明显。其果实近圆,较对称,果顶圆平,缝合线较明显;果皮黄色带有轻微的红色,皮薄,易剥离;果肉黄色,汁液较多,肉质细密;口感酸甜适宜,细品回味悠长;闻起来清香,桃味飘溢;核心果肉带轻微红色,核小,乃桃中上等佳品。

每年7、8月正是黄桃上市的季节,锦绣黄桃作为黄桃中的晚熟品种,品质口感更为出众。成熟的锦绣黄桃果皮果肉呈饱满黄色,肉质比水蜜桃硬,一口咬下去,脆而厚实,不像水蜜桃那样柔软。锦绣黄桃的甜度高达15度,但甜而不腻。如果你喜欢更有嚼劲的桃子,黄桃一定会成为你的最爱:七八分熟时很脆,完全成熟时又相对变软,口感很清爽。

新鲜的黄桃营养丰富,含维生素C和大量人体所需的纤维素、胡萝卜素、番茄黄素、红素及多种微量元素。如硒、锌等含量均明显高于其它普通桃子,还含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成分。

特惠新鲜预售,先订先得

此次预售的武台锦绣黄桃,精心挑选,系单果200克左右特级大果,净重5斤/箱。品质佳,口感好,性价比极高。据悉,市面上普通品种的黄桃价格每斤都在10-14元不等,小蜜蜂电商产地直采,除去中间环节,直供消费者,价格优惠,放心省心新鲜到家。

武台锦绣黄桃,8月1日—4日新鲜预售,限量100箱。

特惠价:小蜜蜂电商体验店自提价,36.8元/箱;主城区送货上门价,42.8元/箱。

想要品尝新鲜黄桃的市民朋友抓紧时间,先订先得。

温馨提示:武台黄桃果皮呈饱满黄色,果香浓郁,肉不溶质,最佳存放温度是5℃至10℃之间,如果温度比较高,会使黄桃香味挥发,影响口感。为了保持新鲜度,新鲜的黄桃需放置冰箱里保存。清洗后的黄桃,不宜久存,应塑料袋封口储存,可存放3天左右。除了直接食用,黄桃也可制成黄桃罐头、冰糖黄桃、黄桃酸奶冻、黄桃西米露、黄桃班戟等美味甜品。

预售结束后,8月5日按订单顺序配送,请耐心等待。

订购电话:0719—8125837、8121950

新农人网:www.xnongren.com

小蜜蜂电商地址:北京路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中心一楼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