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军歌嘹亮庆八一 齐心协力谋发展”

——黄龙镇舒家村开展庆“八一”退役、退伍军人及家属座谈会

时间:2017-08-01 15: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震 刘雄飞 余琳琳 报道:“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 7月30日下午,张湾区黄龙镇舒家村委会会议室热闹异常,区、镇武装部及全村16名现役、退役(家属)欢聚一堂,共庆建军90周年。

座谈会上,各位军人(军属)各抒已见,对我军、基层发展提出各种建议和意见。退伍老兵刘文校说自己是1953年3月参军,在中央第一军校;1959年3月退伍,先后在舒家村当连长、党支部书记,2000年退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家乡发展添砖加力。区武装部廖部长表示,人武部非常关心退伍军人的生产生活及对基层现役、退伍军人安置问题,以后会多开座谈会听老兵的心声。

会议结束时,所有参会人员共唱《咱当兵的人》,重温戎马生涯。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