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孙咏平活动报道集

丹江口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7-07-31 15:23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田昊)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先后来到武警三中队、市光荣院、武警市中队,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慰问和节日的良好祝愿。丹江口市领导潘新萍、张晓洁、王平、李彬、陈丹庆参加慰问。     

在武警三中队、武警市中队,孙咏平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物资。他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忠实履行好自己的神圣使命,为保卫驻地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丹江口市光荣院,孙咏平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平日的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我们国家的革命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老人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