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大代表田业光参加黄龙片区“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7-07-31 10: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兆平 余琳琳 贾卉君 报道:7月27日,市人大代表、湖北三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田业光顶着41度高温深入黄龙滩村走访贫困户。黄龙镇人大副主席及第九小组代表副组长陪同走访。黄龙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在第九小组代表之家向田业光介绍了黄龙镇第九代表小组代表分布情况及小组工作目标,并查看古镇民居状况。

田业光代表深入黄龙滩村贫困户陈泽秀家中走访,得知该户家中还有两个义务教育学生,了解教育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宣传后期“雨露计划”政策,田代表听到黄龙滩村主任介绍对该户住房已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表示非常满意,鼓励他们走劳动力转移就业之路,争取早日脱贫。

田业光代表又来到该村贫困户杨波家中,全家四口人,杨波在家照顾两个小孩,丈夫外出打工,田代表鼓励她掌握一技之长,重新就业。得知该户享受新农合及教育扶贫政策后,鼓励他们主动投入脱贫致富中来,有什么困难我们大家一起来解决。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