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十竹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项目推进协调会上要求

确保项目如期完工通气

时间:2017-07-29 12: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国勇 报道: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在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参加十竹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项目推进协调会,研究解决六里坪至竹溪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会议听取施工单位有关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现场组织、管线穿越河道公路及林业采伐、分段施工图纸审批、特许经营权等4大类7个方面的问题,与会相关县市、市直部门、乡镇负责人现场表示尽快妥善解决。

张歌莺强调,十竹天然气长输管道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7年重大项目,是省政府实现今年底全省天然气使用县市全覆盖工作目标的重大项目,项目施工沿线各地和所涉及部门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政策、讲配合、讲担当、讲纪律,明确项目性质、明确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要求,真心实意当好服务者和推动者,做好各段网管铺设施工、城网建设和通气到户等规划施工的服务工作,及时将各自认领的问题解决到位,确保2017年底前全线完工通气。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