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陈新武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胡世财座谈

时间:2017-07-29 12: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柯栋 全正 报道: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世纪百强酒店,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胡世财一行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进脱贫攻坚、产业转型、生态建设等工作,促进十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副市长侯昭位参加座谈。

张维国说,一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大力支持十堰 “三农”工作、扶贫开发、产业建设,有力促进了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在省分行关心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堰市分行认真贯彻国家经济金融和农业农村政策,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坚持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主要业务,充分发挥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进一步支持十堰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十堰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

胡世财表示,十堰市委、市政府讲政治、有担当、善作为,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经验、出成果,令人十分敬佩。下一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将秉承“听党的话、跟政府走、按银行规则办事”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金融扶贫、“三农”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为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