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开展“1+2”拉票活动助推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倡议书

时间:2017-07-29 09:4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全市职工朋友们:

《魅力中国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该节目旨在推介城市旅游资源、展现城市独特文化魅力,展示城市品牌形象。通过精心筛选,十堰市成功入选《魅力中国城》首批竞演城市。这是一次全面推介十堰、宣传十堰难得的机遇。

《魅力中国城》节目于7月14日进行了首轮竞演。十堰市与茂名市同台竞演。经过激烈的竞演,十堰市在第一轮暂时领先茂名市。按照《魅力中国城》竞演规则,网络投票结果计入总分。目前,十堰市与茂名市的网络投票数交替领先。

为确保十堰市顺利晋级,我们倡议:在全市职工中开展“1+2”拉票活动,助推十堰市竞演《魅力中国城》,即每1名职工每天联系2名十堰以外的亲朋好友为十堰投票。

建设幸福、魅力、美丽的十堰靠你、靠他、靠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共同携手,每天为魅力十堰投1票、拉2票!

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职工朋友的共同努力,十堰市《魅力中国城》竞演一定能够成功!

十堰市总工会

2017年7月28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