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岳警方协助补齐辖区创文短板

时间:2017-07-29 08: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段吉雄 朱晓慧 报道: 近日,东岳公安消防大队出动2台消防车和10名消防员,对茅箭区陈家岗集贸市场占用消防车通道的商户予以清理,对违法使用明火的商户进行立案处罚。目前已督促5家业主在公共区域新增壁式消火栓4个,增配灭火器30具,有力推进了该市场创文达标工作。

陈家岗集贸市场是服务东风公司51厂职工及附近居民日常生活的一个综合集贸市场。该市场由5家总承包商、百余家散户业主组成。由于该集贸市场建设早,存在消防通道狭窄、商户稠密、电线老化等消防隐患。东岳公安分局经过调研之后,抽调警力配合市、区相关部门全力整治辖区脏乱差,确保顺利达到创文标准。

在推进创文工作中,东岳公安分局民警多次深入到东风二中、东风44小学等学校,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整治行动,清理校园周边乱停乱放车辆70余台,施划交通标线50余米,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同时,联合社区、市场办等部门对东风公司52厂市场、东风公司40厂市场等五个集贸市场周边交通秩序混乱状况进行了综合整治,共清理车辆220余台,清理乱停乱放摩托车160余台,施划交通标线80余米。经整治,市场周边交通环境干净清爽,整齐规范,面貌焕然一新。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