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知识走进火车站社区

时间:2017-07-29 08:4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报道: 为冲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创文工作氛围,28日,由市创文办、团市委、十堰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创文知识进社区活动第二站——走进茅箭区二堰街办火车站社区活动在火车站广场举办。

28日晚7时许, 已经有不少市民来到火车站广场上,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社区广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丰富多彩的歌舞、太极拳表演,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活动中50道创文知识问答,吸引了火车站社区居民踊跃参与。

据悉,此次创文知识进社区活动将走进全市6家社区,首站已于17日晚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活动旨在向社区居民普及创文知识、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