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盗取他人银行卡上5000元 十堰警方请这名女子来自首

时间:2017-07-28 18: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芳 报道:一女子在银行柜员机上办理业务后,忘了退卡就匆忙离去,结果被人盗取5000元。27日,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发布悬赏令,征集犯罪嫌疑人线索。

45岁的陈女士家住六堰人民广场附近。25日18时47分,陈女士在六堰一家银行的柜员机上给女儿转账1200元。当时陈女士账上共有4.7万。转完账后,陈女士因为一时分神,未退卡就匆匆离去。

约15分钟后,回到家里的陈女士拿出手机,发现一条取款5000元的短信。陈女士这才想起来自己转账忘了退卡。她当即拨打银行电话。将该银行卡进行了挂失。

26日,陈女士来到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了案。

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随即调取了该银行的监控。经过调查,发现涉案嫌疑人为在陈女士之后去取钱的一名女子。该女子年龄30余岁,短发(如图)。

涉案嫌疑人

警方请认识该女子的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张湾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一位民警还告诉记者,该大队已经掌握了该案相关线索,敦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联系人:秦警官18986909958,丁警官18986908791。

( 责任编辑: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