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村级妇幼保健员计生专干“两员合一”工作重实效

时间:2017-07-28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谢洪 张强 杨邦书 报道:7月27日,习家店镇集中开展村级妇幼保健员、计生专干“两员合一”业务知识培训,100余名计生专干、村级妇幼保健员参加培训。

聚精会神学习业务知识

为深入整合村级卫生计生服务资源,提高基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与效率。该镇迅速行动,召开专题培训会,采取面对面业务知识培训、多媒体授课、建立交流群等形式,让该镇23个村的“两员合一”工作人员更快的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发挥作用。

“这样的专题培训太及时了,有专家现场解疑答惑,大家对做好今后的计生卫生工作更有信心了。”计生专干岳富霞说。

据了解,下一步,该镇将通过建立卫计微信群、公众号、定期随访、面对面等线上线下服务,密切与服务对象的互联互通,普及科普保健知识。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