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举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07-28 15:30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本网讯 (李翔) 7月28日,张湾区举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场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心璘作宣讲报告。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心璘同志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举措,紧紧围绕解决关于区域发展战略、补齐发展短板、改革开放创新等重大问题,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整个报告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十堰和张湾的发展实际,对帮助张湾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和张湾“一极四区”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会以会议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务实担当,积极投身到调结构、补短板工作中,为加快张湾区实现“一极四区”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已的贡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