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三名优秀青年当选十三届省青联常委

时间:2017-07-28 09: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通讯员 蒋成林 报道:今日上午,在湖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十堰团市委副书记饶晨、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城市客运第三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念、思维力控股集团董事长贺德祥当选十三届省青联常委。

据悉,我市共有21名优秀青年当选本届省青联委员,代表全市广大青年参加十三届省青联全体会议。会议期间,十堰团委员围绕“凝聚青春力量  勇挑时代重担——为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主题,积极参加讨论、履职尽责,为全省青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十堰青年的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