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子胥湖集团与4家企业签约 投资总额达36.5亿元

时间:2017-07-28 08:49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7月26日,子胥湖生态新区文旅农项目签约仪式在十堰市希尔顿酒店举行。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道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长胡先平主持签约仪式,区政协主席焦宗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副区长望甜、郝天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子胥湖集团生态新区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袁家村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康嘉逸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绿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华寨春农业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4家公司投资总额达到36.5亿元。

据了解,子胥湖生态新区项目自2012年启动建设以来,按照“山水城互动、文旅农互融、政企民共兴”的模式和“生态绿化先行、基础设施先行、公共服务先行、群众安置先行”的要求,全力统筹推进基础设施、搬迁安置、生态修复、环境整治、现代农业、特色小镇、生态旅游、农民生活保障等项目建设。目前,子胥湖欢乐嘉年华乐园正式开园迎客,郧阳印象·袁家村、青蛙乐园等产业项目也正在紧张建设中,一个滨江、亲水、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全家庭四季旅游度假目的地雏形已经初步显现。

孙道军在讲话中说,郧阳区是“一区藏古今、‘二村’醉天下、‘三湖’聚人杰、‘四季’美人间、‘五和’幸福区、‘六同’吉祥地”,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子胥湖生态新区项目的建设,必将进一步提升郧阳旅游品牌形象,加速郧阳经济发展。他说,要感谢各位企业家选择郧阳,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携手共建郧阳,用心分享郧阳,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在养老养生、观光农业、特色小镇等项目上强强联合,把子胥湖生态新区项目打造成为省级特色小镇示范区和国家精准扶贫示范区。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集中时间和精力,以优质的服务支持项目,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早日把项目打造成行业的精品项目、示范项目、标杆项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