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领导赴武汉、随州开展精准招商

时间:2017-07-28 08:22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陈迪燚 邢涛)7月24至25日,丹江口市委常委、六里坪镇党委书记宋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林率市汽车产业专班负责人和招商引资小分队赴武汉、随州等地,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宋勇一行先后拜访了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随州市神绿车轮有限公司等企业,掌握了一批招商项目线索,活动取得明显效果。在湖北三环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对接座谈会上,宋勇介绍了六里坪镇近年工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并就抢抓制造业建设发展机遇,承接三环汽车公司制造产业转移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邀请其近日赴六里坪镇实地考察。参会企业部门负责人纷纷就加强合作、招商引资、经济和文化发展发表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