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总工会党支部携手十堰市移动公司举办青年联谊会

时间:2017-07-27 17: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甘雨 报道:7月22日,堰丰宾馆三楼大厅里洋溢着浓浓爱意,张湾区总工会携手移动公司在这里隆重举办了单身青年联谊会,为适婚单身男女搭建一个相知、相识的交友平台。来自张湾区教育工会、凸凹模具公司、各乡镇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本次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踩报纸、传气球、爱的抱抱等游戏互动环节拉近了单身职工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印象,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同时,活动现场给表现良好的小分队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现场还呼吁大家给魅力中国城十堰投票。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职工的充分认可,使工会组织更加贴近职工,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一共有4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后期工会还将继续跟进,与单身职工们始终保持联系,力争帮助他们成功解决婚恋问题。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