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运梅活动报道集

刘运梅在全市实施“多证合一”改革电视电话会上要求

确保8月1日启动改革

时间:2017-07-27 11:3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在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收听收看全省实施“多证合一”改革电视电话会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实施“多证合一”改革电视电话会。副市长刘运梅出席会议。

刘运梅指出,实施“多证合一”改革是国务院、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配合,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抓好“多证合一”改革各个环节的工作,强化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加快信用信息共享,优化审批工作流程,促进改革成果应用,确保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8月1日启动 “多证合一”改革。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宣传培训,强化组织协调,抓好督查督办,确保“多证合一”政策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