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魅力中国城》竞演,全市人民都在给十堰加油。网友感叹:

“为投票,十堰人拼到感动自己”

时间:2017-07-27 09: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通讯员 曾晨 报道:十堰与广东茂名同台竞演《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可谓至关重要。虽然茂名长时间处于领先位置,但我市也毫不示弱,多次反超。有网友感慨:为投票,十堰人真的很拼,拼到感动自己,也必将拼到最后一刻。

据了解,截至今日零时,我市网络得票总数为8577309票,茂名为8638285票。不难发现,相比茂名800万的人口数量,我市800多万的得票量显然来之不易。

秦楚论坛网友“花落湖畔”在网贴中称,“曾有外地网友疑惑十堰350万人如何获得800多万的票数。我想说的是,你得知道十堰人究竟有多拼。以700万票为例,茂名人手一票就行了,但十堰需人手两票,需要付出双倍的努力,这靠的是强大的凝聚力,靠的是十堰人的拼劲,拼到感动自己,也必将拼到最后一刻。”

该网友说,打开QQ群、微信群,总有人在为十堰拉票,每天朋友圈和QQ空间总能看到网友在晒投票截图,在呼吁坚持;有网友在群里说不知道怎么投票,立刻有一群网友告诉他投票网址和流程;有人问为啥要给十堰投票,就有网友立即会告诉他,投票对十堰带来的种种利好……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人民都在想方设法为十堰投票。如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扶贫干部李俊瑶在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访问贫困户丁有卫,在工作之余聊到为《魅力中国城》投票一事,得知丁有卫的妻子曾毅为不知如何投票犯难,李俊瑶当即帮忙指导操作,让她顺利为十堰投上一票,并鼓励她每日为十堰投票。

数据显示,22日至24日,我市单日得票量均高于茂名,虽然高出部分不超过2万票,但让我市与茂名的差距逐渐缩小,甚至几度上演反超,撼动茂名榜首地位。不过,25日两城单日得票量显示,我市的得票量为50.6万票,茂名为51.1万票,虽然仅高出我市5000票,但仍是值得注意的信号。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