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与东风装备公司高层商讨装备公司搬迁事宜

时间:2017-07-26 17:55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会谈现场

本网讯(徐春晓)7月26日,张湾区·东风装备公司政企高层会谈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刘宇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与东风装备公司总经理王强,就东风装备公司整体搬迁事宜进行磋商交流。区领导潘云峰、李晏、许庆一、叶强出席会议。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东风装备公司所属的东风公司通用铸锻厂、东风公司设备制造厂、东风公司刃量具厂、东风公司模具分公司四家工厂布局分散,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加快发展,加快城市“退二进三”空间调整,将企业整体搬迁至十堰工业新区,既利于企业发展,也便于完善城市功能。  

政企双方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就需要携手推进的事宜进行磋商。刘宇飞在讲话时指出,装备公司整体搬迁、提升配套服务功能是改革的大势、发展的必然,要把思想统一起来,坚定不移支持智能装备产业做大做强;要根据工厂需要统一规划,先急后缓,分步实施,力求实效;要统一指挥,加强沟通,依法依规,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争取支持,共同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