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召开组织工作半年总结会

提出树立四个导向纠正六个不良倾向

时间:2017-07-26 15: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竹组信 报道:7月25日,竹山县召开组织工作半年总结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清华参加总结会。全县6个战线工委书记和17个乡镇组织委员逐一总结述职,会议以表格的形式通报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通过总结述职,搭建横向比较的平台,让大家相互之间比一比晒一晒,有利于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会议认为,上半年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围绕党建促脱贫,强化了基层组织建设;围绕干部提能善政,强化了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围绕锻造四铁队伍,强化了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围绕激发人才活力,强化了党管人才工作格局。会议也指出了当前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树立四个鲜明的政治导向:要坚持价值导向,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职责导向,强化主职主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坚持需求导向,让党组织有存在感党员有荣誉感群众有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纠正六个不良倾向:坚决纠正“一俊遮百丑”的不良倾向,坚决纠正“以点带面”的不良倾向,坚决纠正“重面子轻里子”的不良倾向,坚决纠正“一锅煮”“一刀切”的不良倾向,坚决纠正“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不良倾向,坚决纠正“单打独斗”的不良倾向。

会议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突出基层党建“整县推进”计划的落地落实,全地域推进,全领域推进,全要素推进,全功能推进,一个要素一个要素的抓落实,一个功能一个功能的做扎实,一个支部一个支部的建合格,一个领域一个领域的做规范,一个乡镇一个乡镇的推到位。推动党的一切工作落到支部,依靠支部,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