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汽车公司高级技工学校调研时强调

全力支持学校做大做强

时间:2017-07-26 08: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报道: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专程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汽车公司高级技工学校(以下简称东汽技校)调研,研究解决学校下一步发展问题。他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改革信心,加快转型发展,提升教学水平,推动学校蓬勃发展、做大做强。

陈新武首先来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随行人员一起现场研究拟扩建项目规划选址,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学院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对其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建设事关百年大计,是重大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要着眼长远、整体规划、统筹推进,着力改善教学条件,营造良好教育环境,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成效,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随后,陈新武来到东汽技校,走进数控实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机电大楼、东风商用车营销服务培训部等处,详细了解实训设备配备、优势学科建设、教学组织、办学能力等情况,并前往校区周边踏勘相关项目拟选址情况。陈新武指出,职业教育发展是大事要事,要切实抓紧抓实,围绕发展方向和教育需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保障学校健康发展;要坚持走特色化、专业化办学之路,进一步丰富汽车文化底蕴,传承良好办学风气,充分发挥专业、设备、人才等方面优势,不断巩固扩大办学成果。

在研究推进东汽技校改革发展工作时,陈新武指出,东汽技校专业特色鲜明,办学成果显著,培养了大批汽车产业技术人才,为全市汽车工业发展和职业教育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随着国有企业改革深入推进,东汽技校迎来难得机遇,体制机制更活、服务范围更广、产业参与度更深,学校知名度、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希望东汽技校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扎根十堰,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全面加快转型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本着对职业教育发展和技校干部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竭尽全力提供支持、创造条件,促进学校在十堰做大做强,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副市长刘运梅,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主任彭泽龙,市政府秘书长柯贤国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