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创文办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专题交办会要求

确保零误差报送 提交满分答卷

时间:2017-07-25 17: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报道:25日上午,市创文办组织召开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专题交办会,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按照2017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有关要求,迅速完善网上申报材料尤其是说明报告部分的收集、整理、汇总,确保零误差报送,提交满分答卷。

会议指出,经过多轮整改、完善,当前全市创文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仍然存在责任单位认识不够、申报材料质量不高、对标不准等问题。各责任单位必须深刻认识网上申报材料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以7月31日为节点,确保按时、对标完成并提交说明报告等各项网上申报材料,做到审题更细、扣题更严、内容更实、特色更鲜明、重点更突出,确保每一份说明报告责任到人、目标明确,格式统一、数据可靠、文号准确、素材齐全、对标精准,零差报送,提交满分答卷。

会议强调,网上申报材料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考核中分值权重高达40%,是创文测评的重要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负责、谁起草,谁提交、落谁款,谁丢分、问责谁”的工作原则,将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尤其是说明报告的收集、整理、汇总作为“一把手”工程,调派“一号笔杆子”,对标对表、精益求精去完善。市创文办相关处室将分别安排一名固定人员与各单位开展联络服务,确保创文网上申报材料零误差报送,提交满分答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