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潜逃三年后男子藏身渔具店 民警乔装钓友将其抓获

时间:2017-07-25 10: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通讯员 杨硕星 报道: 男子王某打人后潜逃三年,藏身于郧阳区一家渔具店。郧阳区民警得知线索后,为了不打草惊蛇,乔装成钓友购买渔具,最终在店内将王某抓获。

日前,郧阳区公安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提供的线索,一名逃犯藏身于渔具店内。接警后,几名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侦查。在确认嫌疑人身份后,民警假扮钓友到渔具店内购买渔具,嫌疑人王某发现异样后欲逃离,民警当场将其制服。

据郧阳区警方介绍,3年前,王某因琐事与他人发生口角,并将对方打成轻伤,后该案进入法院审判阶段,经法院多次传唤,王某拒不到案接受审判,法院依法决定对王某逮捕,并列为网上逃犯,由公安机关执行。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法院对该案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