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新洲镇:党员群众倾力投票助力十堰竞演成功

时间:2017-07-24 11:3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畅 报道:自7月3日“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正式启动以来,十堰和竞争对手茂名的票数始终你追我赶,竹溪县新洲镇高度重视网上投票推荐,积极宣传动员辖区党员群众参与投票,广泛动员和引导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全力参与网上投票推荐,迅速在全镇掀起投票热潮,助力十堰取得网上投票的竞争优势。

投票动员会

全面组织动员,激发干群参与率。投票活动启动后,该镇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投票工作,镇党委、政府专门下发关于全力做好“魅力中国城”投票组织工作的紧急通知,层层动员,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为十堰点赞,为车城加油”的倡议,广泛发动全镇干部群众踊跃为十堰投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投票的荣耀感、自豪感、使命感,为十堰的荣誉而战,为推介宣传十堰加油添彩。

全域宣传普及,提高干群知晓率。该镇结合创文攻坚工作,倡导辖区干群全员坚持每日一投的同时转发投票链接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投票,通过微信朋友圈、QQ群、微信群、二维码推送投票活动宣传信息,发动家人、亲属、朋友、同学关注本次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加入投票大军,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投票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形成人人关注、人人了解、人人投票、人人宣传的良好局面。

全程跟踪督办,力保干群投票率。该镇自觉站在为十堰“打造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贡献力量的高度,让投票作为助阵“魅力中国城”竞演最有力的实际行动,将“魅力中国城”投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明确专人以手机或网络投票的截屏画面为依据对投票数量进行统计上报,党员干部在每天带头投票的基础上,督促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投票,使投票成为每天的规定动作,全力以赴保障投票效果。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