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警方打掉两个盗窃团伙 成员最小年龄仅14岁

时间:2017-07-24 10: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磊 通讯员 李强 报道:近日,武当山特区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接连打掉两个盗窃摩托车团伙,破获盗窃摩托车案件10余起,追回被盗摩托车7辆。

6月下旬以来,武当山城区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武当山特区公安局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对该案件展开侦查。经过民警细致勘查,发现辖区内发生的多起盗窃摩托车案是由两个团伙作案,他们的作案手法、销赃方式等都很类似。在锁定嫌疑人后,专案组民警先后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郧阳区等地将涉嫌盗窃摩托车的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顺藤摸瓜追回部分被盗窃摩托车。

民警介绍,两个团伙中绝大部分都是未成年人,最小的年龄才14岁,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或辍学少年,由于缺乏监管,他们平时就一起到处游荡玩乐、沉迷网络,没钱了就盗窃摩托车卖钱后继续挥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