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7-24 08:35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毛俊杰 报道:7月21日,在收看全国、全省2017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全县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大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2017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表彰了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前阶段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大有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尽心尽责抓好征兵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重点,强化征兵纪律,坚持廉洁征兵,严格把关,确保新兵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形成做好征兵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