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81)

[争当文明使者]物业经理代勇:把托管小区打造成创文典范

时间:2017-07-24 08: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代勇

 点击进入》》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季栋

今年40岁的代勇是房县城关镇桃园村人。1999年12月,21岁的他怀揣梦想,走进了武警河北总队衡水市支队的军营。5年的军营生涯,练就了代勇坚韧的军人性格。

退伍后,代勇在干了3年的物业工作后,于2007年成立了自己的物业公司。他时刻将小区居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任何决定都首先考虑小区业主的利益。

2007年,代勇接手天津路千龙翡翠苑小区时,该小区是全市有名的脏乱差小区,并被市房管局通报批评。代勇接手后,垫资5万余元,仅用3个月,就将小区打造成全市示范小区,市房管局还专门组织我市相关物业企业前往该小区参观。

凭着诚信、担当,代勇很快在我市物业行业站住了脚,并打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目前,代勇已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物业经理,持有《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物业经理上岗证》和国家注册的《高级物业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现托管区域分布在十堰城区、武当山特区和房县等十余个小区。

在我市创文攻坚活动中,代勇把管理的小区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将创文的核心内容深入到千家万户,把托管的老旧小区打造成创文典范。并且,他还通过志愿者服务向广大市民传播文明新风尚。在督查活动中,将物业管理经验传播到各个物业企业,促进物业服务品质的提高。

代勇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物业公司,他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从自己管辖的小区做起,创建温馨诚信的小区,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十堰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市民可手持写有“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个人签名”的纸张或纸板,自拍或由他人拍下照片,通过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秦楚网微信(weixin10yan)或文明十堰微信(wenming10yan)3个渠道中的任意一个,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照片,就有机会做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需要注意的是,照片要求能够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字迹清晰美观,能体现职业特征为佳,照片在800像素左右为宜。)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