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研究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17-07-24 08:25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竹溪新闻网讯(记者宋云云)21日,竹溪县专题研究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国臣等出席。

QQ图片20170722092802

会议听取了我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情况汇报;相关乡镇及部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经过县委、县政府多次会商,项目指挥部多次讨论,明确了建设方向,指明了建设出路,制定了时间节点。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广大群众的热忱期待下,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同时也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使得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惠及民生。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光伏扶贫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识到光伏发电项目是清洁环保、绿色低碳的优质项目,是一次投入、长期受益的新型产业,是精准脱贫、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切实抓好后续工作落实,建设资金要及时拨付到位,迅速完成上网发电及售电工作,快速完善电站建设用地手续工作,做好工程结算、审计及项目验收工作。要明确专人负责,加强乡镇、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力量,确保光伏扶贫电站早日投产见效,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