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外地乘客银行卡误投进投币箱 公交公司热心将卡快递至潜江

时间:2017-07-22 16: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寅 通讯员 刘燕  惠金华 报:“收到了。感谢十堰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热情服务!”。22日,市城市公交公司收银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来自潜江的刘女士电话。

事情还得从十几天前说起。当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到武当山旅游后的刘女士乘坐202路公交车1号车由武当山返回十堰。

投币时,由于钱币与随身携带的银行卡放在了一起,刘女士将银行卡夹带着投进了投币箱。

刘女士着急赶火车,加上公交车上的投币箱不能立即打开,银行卡无法马上回到手中,刘女士心急如焚。

市城市公交公司收银中心接款员听闻后赶紧安抚刘女士,并及时和收银中心联系,留下了刘女士的地址和联系方式,让刘女士先赶火车,随后将银行卡快递寄回。 

公交公司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投币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误投随身卡片、钥匙等物品,即使投错了也不要着急,通过收银中心便可将错投的物品取回。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