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5家企业非法散发小广告 市城管支队上门警告

时间:2017-07-22 14: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蒋辉 实习生 李婧玮 通讯员 李思 杜灏 报道:22日上午,市城管支队展开专项行动,上门警示教育非法散发户外小广告的5家企业,并要求他们限期上交书面承诺书,停止散发户外小广告。

为了以文明有序、整洁优美的市容市貌迎接创文测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城管支队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散发户外小广告行为的清理整治工作,维持正常的城市秩序,要求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广场、车站、城市道路及两侧散发广告。

连日来,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深入城区各个主干道、广场、车站等公共区域,现场调查取证非法散发户外小广告行为,并劝离了部分广告散发人员,没收了五六百分广告宣传单,但散发户外小广告的行为仍然屡禁不止,甚至连城管执法车也被贴上小广告。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香格里拉水上乐园游泳馆,告诫相关负责人不要乱发小广告

鉴于此,22日上午,市城管支队5名执法人员展开上门警示教育行动。执法人员首先来到香格里拉水上乐园游泳馆,告诫相关负责人,不要再派出人员在柳林路、人民路等路段散发小广告;对位于江苏路彪炳盛世广场的华大教育培训学校也予以现场警告。此外,十堰励诚教育培训学校、致德教育嘉誉影业三家企业负责人也现场受到警告。执法人员要求这5家企业在22日下午向市城管支队递交书面承诺书,承诺不再散发户外小广告。

执法人员对位于江苏路彪炳盛世广场的华大教育培训学校也予以现场警告

“不少市民接到小广告后,看一眼就直接扔在地上,极大地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也影响了城市的干净整洁,我们近期会展开持续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这一违法行为。”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表示。

市城管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组织的专项行动会先调查取证,并上门警示教育相关单位责任人,对于屡禁不止的单位,他们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实施严厉的行政处罚,同时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清理或采取其他补救措施,并在新闻媒体上曝光其不文明行为;单位或个人阻碍执法部门依法履行职责的,会移交公安机关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会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