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四男子因债务纠纷高速路抢轿车 民警快速拦截

时间:2017-07-22 12: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民警快速处置,在漫川关省际卡口拦下嫌疑车辆。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李寅 特约记者 刘铭炀 报道:20日,省高警郧西大队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驾驶的车在高速公路上被人抢了,接警后民警快速处置,在漫川关省际卡口拦下嫌疑车辆。

当日下午18时30分许,省高警郧西大队值班室接到当事人袁某报警称,他驾车行驶在福银高速十堰东至六里坪段时,被多辆车逼停,车上下来数名男子将他开的大众迈腾小轿车抢走。

民警将4名嫌疑人抓获。

民警详细询问了抢车人所驾驶的车辆和被抢车辆特征,通过查询沿线出口上下站信息和路面电子监控,查出被抢轿车和抢车嫌疑人所驾驶的一辆黑色天籁轿车正往漫川关方向驶去。于是,省际卡口执勤民警迅速开展布控拦截,巡逻民警立即赶赴支援。

民警将4名嫌疑人抓获。

19时15分许,目标车辆驶达漫川关收费站,民警采取分割检查的方式,分别把两台车拦在收费站外广场和收费通道内,检查证件后,民警以核实驾驶证信息的名义将4名嫌疑人带至执勤岗亭内进行抓获。

经初步询问,嫌疑人施某称,他们4人都是陕西人,从西安市一路跟踪袁某南下,行驶至福银高速十堰段时追上袁某抢走了车。原因是袁某欠下他们所在公司的债务,这辆迈腾轿车就是担保,现在袁某不能按期还债,他们才要履行约定把车收回。

目前,省高警郧西大队已将此案移交十堰地方公安。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