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男子与妻闹离婚“心情不好”吸毒 被民警当场抓获

时间:2017-07-22 09:3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柯文彬 报道: 一男子吸毒被民警抓获。当问及原因,他说因与妻子闹离婚,心情不好,就想着靠吸毒来麻痹自己。

江某今年28岁,是丹江口市人,家境殷实,父母也很宠爱他。初中毕业后,江某没有继续念书,就到十堰城区打零工,结识了一群社会上的朋友,经常到KTV等娱乐场所玩。

当时的江某才17岁,经常酒后听朋友说吸毒后感觉很“爽”,他也想感受一下。2006年,江某与朋友相约吸食毒品时,被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由于当时江某尚未成年,且是第一次吸毒,警方对其处以500元罚款,并加以管教。

近日,花果派出所和张湾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吸毒前科人员江某多次出入城区一些宾馆,且与有吸毒史的人员有接触。警方立即暗中追踪走访,发现江某可能又开始吸毒。

7月20日22时许,民警在城区一宾馆将江某抓获,并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经现场询问,江某交代了吸食毒品的事实。

江某告诉民警,他去年结婚,家里有个年仅5个月大的女儿。他与妻子的关系一直相处得不好,最近妻子跟他闹离婚,自己心情不好,就想着靠吸毒来麻痹自己。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花果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一定要远离毒品,若发现有人吸毒贩毒,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