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80)

[争当文明使者]高校教师何银平: 言传身教浇灌文明花

时间:2017-07-22 09: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何银平

 点击进入》》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郑皑 图由受访者提供 报道:“参与创文,支持创文,高校应走在前列,教育工作者更是责无旁贷地要做好精神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建设者”,提及高校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的角色,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了26年的何银平这样说道。

从一线教师到高校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从事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何银平在记录文明、传播文明、传承文明上付出了大量智慧和心血:用镜头记录校园文明创建的图片、宣传片,构建起学校新闻宣传的“光影长廊”;潜心挖掘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特点、亮点,为学院获得“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等荣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何银平率先垂范,示范引领,先后被评为“湖北省高校广播先进个人”、十堰市“文明市民”、十堰市优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 十堰市首批“十大文明使者”等称号,是名副其实的文明使者。

何银平认为,高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每位教育工作者都应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夯实文明基石,筑牢精神高地,以校园“小文明”带动城市“大文明”。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市民可手持写有“争当文明使者,我为十堰代言+个人签名”的纸张或纸板,自拍或由他人拍下照片,通过十堰晚报微信(sywb8110110)、秦楚网微信(weixin10yan)或文明十堰微信(wenming10yan)3个渠道中的任意一个,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照片,就有机会做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代言人”。需要注意的是,照片要求能够展示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字迹清晰美观,能体现职业特征为佳,照片在800像素左右为宜。)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