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明旅游宣传走进武当山南神道

时间:2017-07-22 09: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王云英 见习记者 刘仲黎 报道: 21日,文明旅游宣传走进武当山南神道活动在丹江口市武当山南神道景区启动。十堰部分旅行社、景区代表及游客代表在现场共同签名,积极参与文明旅游,共同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此次活动由十堰市吕家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当当旅游、百事通文化传媒共同承办。目的是借武当山南神道景区公路通车之际,号召全市旅游行业及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向各地游客展示十堰热情、文明、好客的旅游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数百名游客共同在文明旅游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武当山南神道景区为游客送上福利,为现场投票十堰助力《魅力中国城》的游客送上了景区门票等奖励,以实际行动为十堰加油助威。

武当山南神道景区位于丹江口市官山镇,距离武当山金顶只有5.7公里。近两年,景区对公路、游客中心、停车场、游步道等进行了改造升级。新修的景区公路日前正式通车,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游客面前。目前,从十堰城区至景区只需80分钟左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