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市招商引资暨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代表赴丹江口观摩

时间:2017-07-21 17:19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李愉凡 张庆辉)7月21日上午,参加十堰市招商引资暨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的各位代表来到丹江口市六里坪工业园现场观摩。     

十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十堰市领导师永学、张歌莺、杜海洋、沈学强、刘荣山、张慧莉、孙咏平、王海丰,十堰市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县(市、区)长及十堰市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丹江口市领导李翔、陈武、王平、宋勇陪同观摩。    

张维国一行先后深入六里坪工业园六梦恒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特种车项目、湖北一专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用车项目和圣伟屹智能制造厂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参观了解了各项目生产及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丹江口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十堰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细化重点项目跟踪服务,紧盯项目进展,目前,全市在库投资项目227个,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20.19亿元。     

现场观摩中,张维国要求,六里坪工业园要紧紧围绕汽车产业进行布局,完善汽车产业链,紧抓汽车类产业项目招商建设;要找准差距、抢进度、补短板,深入了解和分析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加快建设推进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储备工作,谋划好中长期项目布局,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升发展潜力。以比拼赶超的劲头、苦干实干的作风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加快项目引进,产业发展。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