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房地产测绘中心招聘公告

时间:2017-07-21 17:13    来源:十堰市房地产测绘中心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房地产测绘中心(以下简称测绘中心)是十堰市房地产管理局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具有乙级测绘资质,为进一步加强窗口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经出资人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服务大厅工作人员3名。根据劳动合同法及实施条例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共招聘工作人员3名,均为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无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

4、年龄27周岁以下(阳历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测绘中心招聘工作专班组织实施。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和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报考者填写“测绘中心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投递至:343839186@qq.com,报名时间:2017年7月21日至2017 年7月28日,招聘期间,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确保联络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2、资格审查:报名时请详实、规范填写登记表,并确保填写信息真实、完整,后期查验所提供的证件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录用资格;对已录用人员,一经查实,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提供的证件原件(毕业证、身份证、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在核对无误后予以退还;体检报告由测绘中心留存。

(二)笔试、面试、体检、政审

1、笔试

考试地点:京东路测绘中心会议室,时间待定。

考试内容:参照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试内容进行命题。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2、面试

面试地点:京东路测绘中心会议室,时间待定。

面试内容:按照笔试成绩1:2的比例,前6名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括综合分析与应变协调能力、服务意识、语言表达与仪表举止。面试人员根据面试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总成绩前3名作为体检对象。如果第三名考试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作为体检对象;如果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对成绩相同人员进行加试,成绩靠前者作为体检对象。

3、体检

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总成绩)前3名作为体检对象。体检所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自行承担。总成绩前3名体检合格者为拟招聘考察对象。如出现体检不合格者,顺序递补。

4、政审

政审内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其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核实。如报名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的,或本人不适合招聘岗位工作要求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因考察人选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名额,在同岗位入围人选中进行顺序递补。

五、聘用人员的使用和待遇

1、此次招聘的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与测绘中心签订为期壹年的《劳动用工合同》。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违法违纪、考核不合格以及符合其他合同解除和终止条件的,解除聘用合同,予以辞退。

2、拟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薪酬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不合格的,不再聘用。在试用期间,由于辞退或解聘出现空缺的,顺序递补。

3、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按时报到。对本人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4、聘用人员薪酬:薪酬待遇按照十堰市房地产管理局事业单位聘用人员自签订聘用合同期之日起计算,测绘中心缴纳五险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

六、招聘工作要求和纪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操作程序,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资格审查贯穿始终,接受监督。对在招聘工作中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及工作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测绘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十堰市房地产测绘中心

2017年 7 月 20日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