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运动 我快乐

十堰首届“全民健身达人秀”正式启动

时间:2017-07-21 09:5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郑皑 报道:“参加全民健身,畅想快乐人生”。记者了解到,2017十堰首届“全民健身达人秀”评选大赛正式启动,7月19日12时起开始报名。胸肌、马甲线、A4腰……爱好运动、喜爱健身的市民行动起来,用运动展示自我,与他人分享乐趣,在炎炎夏日,掀起了车城全民健身热潮。

据了解,2017十堰首届“全民健身达人秀”微信评选活动由十堰晚报、秦楚网主办,活动倡导全民参与,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将持续至7月31日,获奖名单将于8月1日公布。活动期间,举办方还将进行招商活动,诚邀有兴趣的商家参与,招商热线:18772963902。

7月19日12时,2017十堰首届“全民健身达人秀”评选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市民可在7月31日12∶00前,进入十堰晚报或25度生活社区微信公众号,回复“健身”或点击下方主菜单进入活动页面,再点击菜单栏“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2—5张运动、健身照,审核通过后,可视为正式参赛。

同时,自7月22日12时起至7月31日12时,市民还可通过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25度生活社区微信公众号及十堰头条APP,为自己喜欢的健身达人投票。一个用户24小时限投9票,其中十堰晚报和25度生活社区微信公众号及十堰头条APP各投3票,总票数以3个渠道投票数相加生成结果为准。

据悉,此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及幸运奖50名,获一、二、三等奖的健身达人除可获得丰厚的大礼包和现金卡外,还可荣登《健身达人榜》,在《十堰晚报》、十堰晚报微信、秦楚论坛相继展示。活动咨询电话:8030931。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